sunny.wuhui

2017年4月10日 准备讲稿

前两天,连续下雨,雨多成灾。网上看到有几处路段发生山体滑坡事件,影响交通出行。周六、周日连续赶场,所幸都在附近。其余时间都宅在家里,时间就这样过去了。家里种的山茶花也开了,没想到还是双层的,甚是好看,放在家门口,发出悠悠的清香,我左看右看,仔细欣赏,真是爱不释目。我照了几张照片放在朋友圈,标题是“赏花何必东奔西走,茶花我家就有”,没想到引来许多朋友的点赞。

本周四的送教下乡活动通知已下了,前段时间准备了一些材料。心里有两个方案,和县教研室的王主任商量好后,最终确定了下来。纯理论的东西,老师们也不看听,自己感觉也不是太实用,我决定用一个课例,引导教师们如何有效设计阅读课教学,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。理论和实践相结合,希望能收到预期效果。通过今天的忙碌,才感觉自己真的需要学习了,这几天深钻了教材和教参,学习了教学理论,真是书到用是方恨少,艺多不压身呀。以前在学校的时候,PPT自己也做的很熟练的,昨天摸了半天才上手。有几张教材上的照片,我用手机照了后,放在课件上,感觉不是很清晰,也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。后来,给王主任看后,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