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.wuhui

2017年5月16日 上火牙痛

这段时间,估计是因为睡眠不正常,吃饭不规律的原因吧,上火严重,引起了牙痛。昨天上午不是很严重,中午吃过饭后,牙痛的很。就在小诊所里拿了点消炎药,真是体会了“牙痛不是病,痛起来要人命”这句话。昨天预报的暴雨,下到别的地方去了,我们这里虚惊一场,只是天比较暗,一点雨也没下。

今天早上醒了之后,牙痛不止,赶紧起来喝药,早饭也不想吃,就来上班了。楼上的会还在继续,今天召开的是九年级适应性考试质量分析会。由学校校长和九年级管年级干部参加,我也未参加。中心学校一把手亲自参加主讲,开了这么长时间,估计分析的也够透彻的。

今天修理单位的一辆车,以前是中心学校服务部给学校配菜用的。因出了点事故,放在那里一年多都没动了,现在领导安排我把车修理下,估计是准备处理。我原想给领导建议,直接处理掉,我们就不用再操心了,可领导说要修理好了再说。上次找了个师傅,试了下,汽车电瓶一点电也没有了,要换新电瓶,还要给汽车做下保养。买保险,年检这一系列的事情都要做。说实话,我真的不想再在这个车上操心了,但领导安排了,我也只有照办了。今天联系了下师傅,让他今天来先用电瓶把车打着,开过去,换个新电瓶,再把汽车保养下。下一步的事情,慢慢再说。

评论